飞来横祸遭不幸 国寿保险暖人心

2017年04月18日 16:00:00作者:李阳 李豪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2016年10月31日,家住莱芜市莱城区口镇赵家村的村民李玉实,在滨荣输变电线路莱芜段作业时,不慎被电击击伤,导致双侧上肢严重烧伤,经医院抢救治疗,对其上肢做了截至处理,飞来横祸让李玉实一家的生活更加困苦。

莱芜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许维祥(右一)、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韩秀彬(左二)、口镇赵家村村支部书记刘涛(左一)到李玉实家中走访慰问

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韩秀彬为李玉实送来保险理赔金

  大众网莱芜4月18日讯记者 李阳 通讯员 李豪)2016年10月31日,家住莱芜市莱城区口镇赵家村的村民李玉实,在滨荣输变电线路莱芜段作业时,不慎被电击击伤,导致双侧上肢严重烧伤,经医院抢救治疗,对其上肢做了截至处理,飞来横祸让李玉实一家的生活更加困苦。

  让人欣慰的是,自2015年开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与莱芜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了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莱芜市莱城区口镇计生办于2016年8月为辖区符合条件的计划生育家庭投保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李玉实一家就在其中。根据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规定,李玉实将得到医疗足额赔付6000元,根据伤残程度构成二级伤残,赔付伤残金9000元,合计赔付保险金15000元。

  2017年4月12日,李玉实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所需要的理赔手续准备齐全,13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便将15000元保险金打到了被保险人李玉实的账户中。14日上午,莱芜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许维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韩秀彬在口镇赵家村村支部书记刘涛的陪同下,来到李玉实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据了解,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与莱芜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的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自2015年正式开始,符合条件的家庭只需缴纳30元,就能得到高额的意外保险保障。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韩秀彬表示,受政府委托,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开展了此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今后,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全莱芜市广大的计划生育家庭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