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平安重疾第一赔案】:23万!23万!23万!

2017年04月21日 13:17:00作者:吴修良来源:大众网综合

平安人寿莱芜中支重疾理赔金额最高纪录再次被刷新!

  平安人寿莱芜中支重疾理赔金额最高纪录再次被刷新!

  从事个体生意的的刘先生(46岁)保险意识很强,自2010年起多次为自己投保,累计重大疾病保额23万。

  2016年9月刘先生突发脑出血,积极治疗六个月后仍遗留肢体功能障碍。

  2017年3月刘先生进行伤残鉴定后申请脑中风后遗症大病理赔。

  公司经审核:刘先生本次符合脑中风后遗症重疾条款标准,按照约定全额赔付重疾理赔款23万!

  近年来大病发病率逐年攀高,而且年轻化趋势明显,未雨绸缪,尽早购买足额商业保险,成为越来越多家庭防范风险的首选。

  平安人寿主打的大小平安福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保障型产品,因其保额高、保障全、保得久、性价比高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买保险就选平安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