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客户办理保单贷款5次 罹患重疾后获赔30余万

2017-12-11 09:5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杨晓田

  东营客户刘先生(化姓)几年前购买了一份太平人寿的重疾险产品。在4年的时间里,他办理保单贷款5次,满足了生意上的资金需要。今年,他被查出胃癌,又获得太平人寿赔付30余万元。保险,是刘先生生意上的及时雨,更是他人生的及时雨。

  2013年,刘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太平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为30万,年缴保费17000元左右。

  刘先生是做生意的,经常会有紧急资金需求。但即使是在资金最紧张的时候,他也从来没有想过中断缴费。他深知,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决不能没有保险。而且太平人寿的保单贷款业务办理起来比较便捷,资金紧张时,还可以用保单贷款来应对。在4年的时间里,刘先生共操作保单贷款5次,解决了多次生意上的问题。

  今年10月,刘先生因身体不适,到鸿港医院就医,结果被诊断为胃癌。这样的人生变故,对谁来说都是一道坎。

  在接到刘先生的报案后,太平人寿积极协助他准备理赔资料,并于今年11月份赔付301600余元。

  金融产品,从来都是为满足客户需求而生的。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百姓的事业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