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 济南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件免审核广受好评

2018-03-05 16:14: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亓国明 寻莹

  大众网莱芜3月5日讯(见习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寻莹)2017年,太平人寿推出了“理赔免审核”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了更加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给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安心与保障。

  2017年4月,高女士在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代理人的推荐下,给儿子投保了福禄倍佑、附加福禄倍佑两全、真爱健康2007等保险。

  今年2月初,孩子因上呼吸道感染在交通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高女士来到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理赔工作人员在确定该案件符合太平理赔免审核条件后,当即进行了免审核案件的操作。受理完毕后3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到帐的银行提示短信,全程用时不到20分钟。高女士激动地说,这是她从未体验过的理赔服务,简直不敢相信理赔金竟然可以立等可取、马上到账。

  “理赔免审核”服务,实现了“赔付即时到账”,极大地提高了理赔效率,为客户带去了更加优质的理赔体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世事无常但太平人寿关爱常在。太平人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了一把免除后顾之忧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