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理赔走遍下辖营业区宣导理赔服务

2018-03-0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亓国明 孙绪鹏

  

  大众网莱芜3月5日讯(见习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孙绪鹏)为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宣导理赔服务技能,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理赔团队在2018年1月份第3周走访了所有下辖营业区,向代理人们倡议宣导“贴心理赔、服务100%”理念。

  本次倡议宣导的目的是推动业务人员在客户出险第一时间理赔报案、宣导理赔申请所需资料、住院金额5000元以下免病历推广、使用免审核理赔渠道提高理赔时效,意在提高客户出险到理赔的速度,提升服务时效,让客户感受到太平的真诚服务。

  经过一周的宣导,济南中心支公司理赔团队在宣导理赔知识、推广理赔新渠道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业务团队愿为客户服务的真诚与渴望。运营团队也愿意与业务团队共同行动,从切实服务客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彰显太平的服务魅力与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