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意外摔伤疼痛难忍 太平人寿上门理赔温暖客户

2018-03-0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 亓国明 孙绪鹏

  

  大众网莱芜3月5日讯(见习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孙绪鹏)2018年1月29日中午,济南的石女士骑自行车不慎摔倒伤及膝盖,当时便疼痛难忍无法站立,遂联系家人就近送到齐鲁医院门诊治疗。30日上午复查确诊无大碍后,石女士拨打了太平人寿95589客服电话报案。

  收到报案信息后,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石女士。为了让行动不便的石女士尽快拿到理赔款,理赔人员于1月31日主动上门收取了理赔资料。

  2月1日上午,理赔人员整理完理赔申请资料并予以立案。石女士此前购买的是太平爱无忧意外伤害险,故公司按发票金额百分百赔付。

  当天下午,石女士便接到了理赔结案短信。

  对于公司的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石女士十分满意,直夸太平人寿用优质服务为她抚平了伤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