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宣传日莱芜保险行业用行动诠释@保险 一切更简单

2016年07月08日 15:49:00作者:李阳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7月8日,在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莱芜市27家保险机构及3家保险代理机构在莱芜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向莱芜市民诠释 “@保险 一切更简单”的主题。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协会各副会长及各保险公司的主要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本次宣传及彩虹跑活动。

彩虹定位跑活动现场

彩虹定位跑正式开跑

中国人寿莱芜市分公司积极参与彩虹定位跑活动

欢乐彩虹跑嗨起来

欢乐彩虹跑嗨起来

彩虹定位跑合影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接受记者采访

太平洋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莱芜中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平安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市民在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宣传处了解宣传知识

  大众网莱芜7月8日讯(记者 李阳)7月8日,在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莱芜市27家保险机构及3家保险代理机构在莱芜市政府广场开展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向莱芜市民诠释 “@保险 一切更简单”的主题。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协会各副会长及各保险公司的主要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本次宣传及彩虹跑活动。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主题通过具有“关注、链接、互通、交流”等含义的@符号,清晰反映出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密切接触保险,保险也融入公众生活方方面面这一核心内容。同时@保险借助谐音可以引申为爱保险,阐释爱上保险,保险就会让你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更美好的理念。

  8日上午,记者来到莱芜市政府广场看到各家保险机构纷纷在广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同时准备了相关的背景板、展板、条幅和保险知识宣传材料等宣传道具,积极对来往市民进行保险知识的宣传讲解。于此同时,来自莱芜市各保险机构的12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公园内部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他们身着文化衫,挥着彩旗,在公园内按照特定的路线跑出7和8的字样,以健步跑的方式传播保险理念,展示保险形象。

  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昌诚告诉记者,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按照保监会、保监局、中保协和山东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今天组织了莱芜市27家保险公司及3家代理公司共同举行这样一个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内容非常多,各家公司积极的组织开展“保险大讲堂”、“名人说保险”等宣传活动,协会统一组织开展大型宣传和“彩虹定位跑”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保险意识。保险宣传的核心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今年的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旨在让广大公民积极参加保险,共同促进我国保险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市民咨询及解答保险问题50余人次,展示展板30余块,悬挂条幅20余条,不仅让莱芜广大群众加深了对整个保险行业、保险知识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各保险机构做好保险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拉近了莱芜保险业与公众的距离,彰显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和“软实力”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