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快速赔付滨州博兴客户62万余元

2019-12-03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滨州博兴的H女士于2019年8月因“宫颈出血2月”入博兴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又转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宫颈癌。入院后,H女士接受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术、双附件切除术和盆腔淋巴结切除术,经及时治疗,H女士目前已好转出院。

  2019年10月,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代理人积极协助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并使用太平人寿秒赔系统申请了理赔。仅2个工作日,H女士就收到了62万余元的理赔款,并表示“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太让人惊喜了”。

  据悉,客户H女士于2011年5月在太平人寿购买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真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合计年缴保费4461元;2018年12月,H女士加保了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5314元。本次赔付后,重疾险终止,但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继续有效,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专家指出,重大疾病冶疗时间长,出院后往往数年无法工作,购买重疾险既可以作为疾病治疗费,又可以解决出院后的生活费、康复费用,建议市民人人购买一份健康险以转嫁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