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患了重疾太平人寿赔付了她28万理赔款

2019-12-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钟女士是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客户,早在2014年就在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保额27.5万。

  2019年5月,钟女士突然出现咽喉疼痛,当时因为心疼花钱没有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只是到家附近的卫生室买了点止疼药,然而4个月过去了,疼痛还是没有减轻。9月份,在孩子的强烈要求下,钟女士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最终被诊断为肺恶性肿瘤,听到这个消息钟女士感觉天都要塌了。55岁的年纪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孩子,这个时候检查出癌症无疑是对整个家庭的打击,如果治疗那要花费一大笔治疗费,不治疗毕竟才55岁,钟女士的心里五味杂陈。 

  在家里人的坚持下,钟女士最终选择了住院治疗,昌邑支公司的保险销售人员任总监得知钟女士患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安抚钟女士配合治疗,同时提醒钟女士家人,钟女士2014年在太平人寿购买的保险,能够赔付27万余元,这对于钟女士一家人来说真的是一笔救急的钱,这也得以让钟女士更加安心的治疗。

  钟女士出院后,任总监第一时间去到钟女士家中,协助整理理赔材料并在用秒赔系统给申请了理赔。10月23日,经过公司的审核,最终赔付给钟女士重大疾病和医疗险共计282799元。

  钟女士对太平人寿的服务及理赔速度都非常的满意和感激。近年来,有很多人因为抱有侥幸心理而错过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也有许多人是担心给家人添加负担而选择隐瞒病情,从而造成许多悲剧。风险无法预测,而保障则能先行,为自己建立一份保险保障,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家人的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