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2019-12-0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在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徐娜的带领下,来到杨柳雪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当天,员工们认真询问了院里老人们的基本情况,亲切的陪老人们聊天,走访了老人居住的房间,了解他们的饮食、生活和身体状况。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敬老院的老人们都很开心,他们纷纷表示,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心里非常高兴,倍感温暖。

  敬老院负责人告诉大家,院里的老人们有的身体不好,有的是因为儿女工作太忙才把他们送来敬老院,他们平时很寂寞,真的很需要社会的关爱。王军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每个人认真践行,太平人寿将继续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延续爱心,彰显保险行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