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客户雪中送炭

2019-12-0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0月28日早上8点15分,秦女士早早的来到了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招远营销服务部的前台。对于这位“老熟人”,工作人员已经很熟悉了,没有多余的询问便赶紧上前准备接收秦女士的理赔资料,然而这次,秦女士却将一面写有“高效理赔、真诚服务”的锦旗递到了工作人员手中,“我这次不是来理赔的,太平已经为我理赔十一次了,这次我是专程来表达感谢的!”

  原来,秦女士于2018年2月28日投保了太平人寿的福禄康逸、医无忧、爱无忧保险组合,年缴保费2640元。2019年1月,秦女士频繁的感觉腹部胀痛,至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直肠癌并肺转移、肝转移。“当时我是被家人搀扶着走出医院的,整个世界就像阴天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秦女士说道,“直到为我设计保险组合的太平人寿的刘经理告诉我,太平保险可以报销我的治疗费用,让我安心住院治疗,我才又活了过来”。

  秦女士于确诊当月即住院治疗,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刘经理一直关注秦女士的病情,协助其办理理赔业务。免除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秦女士得以安心住院接受了放化疗。从患病至今,秦女士共计申请理赔11次,合计收到太平人寿的理赔金23.1万元。

  目前秦女士病情已经稳定,其本人精神状态很好。送来锦旗时,秦女士表示自己很幸运,家中尚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自己又患上了重疾,如果没有太平的保险,生活真的不知道怎么维持了,“感谢太平人寿及工作人员为我一次又一次的理赔,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重获健康。太平的保险保障和高效理赔,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的安心治疗,重获新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