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保单虽小,彰显大爱

2019-12-0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家住莱芜的尚先生,迫于朋友面子,在朋友成为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保险代理人后购买了2份太平爱相伴意外伤害险,总缴保费176元。

  在购买保单9个月后的一天早上,尚先生驾驶着自家农用三轮车经过村口路口时,因速度过快发生侧翻,尚先生不幸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住院治疗。代理人在知悉后,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尚先生,协助他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并向尚先生详细告知了理赔需要的材料。尚先生出院后,代理人通过太平人寿秒赔平台申请了理赔。经公司审核,顺利理赔12379.71元,充分发挥了保险的杠杆作用!

  用176元保费换来1.2万元理赔金,充分发挥了保险的杠杆作用。对客户来说,自己无心购买的一张保单,弥补了因意外带来的经济损失;对保险代理人来说,这建立了极大的信心,公司理赔速度和温度让客户满意,也让自己的销售更有底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