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关爱聋哑儿童

2019-12-0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31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党员来到了济宁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教具及学习用品。

  儿童康复中心主任郑东丽为支部党员介绍了康复中心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个训室、爱心图书室、党史国史教育室、中心发展教育室等教学地点。随后,党员一行来到了孩子们的教室,孩子看到叔叔阿姨们,纷纷展露出了开心的笑颜,并送上了热情的拥抱。

  大方的举止,愉快的笑声,让支部党员不禁感叹,眼前的并不是病患儿童,而是一群折翼的天使。他们努力地展示着自己每一次的进步,他们积极地参与着每一次游戏,他们勇敢地用还不是很顺畅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喜悦。康复中心的老师默默地用父母一样的心陪伴着这些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平等的博大的爱,老师们虽身处平凡岗位,却用坚守诠释了伟大,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我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时孩子们挥动着小手依依不舍的与叔叔阿姨们道别。

  今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关爱活动,持续关注聋哑儿童的康复与成长,希望通过点滴努力,让爱心汇流城河,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