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赔付客户20万元

2019-12-0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个月的小客户,刚刚看见这个世界的精彩,就被突如其来的疾病带走了光彩。20万,便是太平人寿送上的一丝光明。

  2018年11月1日,全家人都沉浸在小娜娜来到这个世界的快乐中。对保险认可的父母在她出生不久,便为她购置了一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重疾保险,保额20万。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用上。2019年9月,小娜娜因为支气管炎住院,在后续检查时,医生发现左眼反白光。父母随即带着她到专业医院进行诊治,最终确诊左眼视网膜母细胞瘤。后又进行手术,摘除左眼眼球后,植入了义眼。得知情况的理赔人员积极联系客户准备理赔资料,最终20万的理赔款及时打到了客户账上。

  20万不多,但这是太平人寿为客户送上的一丝光明。太平人寿,永远是客户背后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