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累计赔付乳腺癌客户14余万元

2019-12-0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年七月份,家住德州市夏津县的魏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当地医院就诊,医生一纸“乳腺癌”的诊断犹如晴天霹雳打在了这个原本安稳的家庭上。稍微令人欣慰的消息是魏女士的癌症比较特殊,手术不能根治但大剂量特效化疗药物却可以大幅度提高五年生存率,治疗费用保守预估20万元。魏女士的家庭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二十万的治疗费用实在不是个小数,在全家为钱发愁的时候魏女士想起自己曾于去年在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购买过一份医疗保险,只是每年只需交几百块的保费让魏女士觉得不会理赔太多。第二天,魏女士前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夏津支公司进行咨询,理赔人员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让魏女士吃下了定心丸“请放心治疗,该赔的费用我们一定会准时高效的赔付到您的手上!”

  截止十月底,魏女士已进行多次化疗,身体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据悉,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向魏女士累计赔付14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