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受益人》观影活动

2019-12-0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有一种爱,叫做:请你做我的受益人!近期,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分别在下辖的博兴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及服务行销部陆续组织了三场观影活动,邀约新老客户观看电影《受益人》。

  《受益人》主要讲述了钟某某贪污后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策划了一场骗保的闹剧。他们找到了做直播主播的女主角,想通过保险“受益人”的赔偿金,关键时刻,男主角的“善良”最终战胜了“邪恶”。影片用艺术的手普及了保险知识,让客户明白受益人的重要性。整个观影过程大家收获了爱与感动,欢笑与泪水。客户王某观影后深有感触的说:“整个影片充满了喜剧色彩,虽然是犯罪类型,却不觉得压抑,让人更深的体味人性的真善美。”

  电影还告诉我们,在人性和法律面前,不要以身试法,只要每个人知法,懂法,守法,并且将人性的“善”与“爱”充盈在生活的点滴,那么,我们都是“受益人”。

  此次观影活动,增进了代理人与客户、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支持和赞赏,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做好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努力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