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获赠客户锦旗

2019-11-1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一名现场管理人员,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银行及信用卡客服中心的团队长苑莹一贯秉承:为组员服务,为团队服务,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并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我技能,争当团队及组长中的榜样。

  10月中旬,坐席接到客户李先生电话非常抱怨,表示自己多次调整额度一直未成功,自己也一直在用,坚持要求领导处理,坐席告知帮其反馈领导,客户不依不饶要求直接转接,苑莹组长在线承接,接听后先耐心听完客户讲述抱怨,告知客户提额小方法,建议客户适当调整下消费结构,多元化使用,建议客户通过官网网银等上传下资料,客户表示自己需要再看下如何操作,苑莹组长告知不用担心,请客户先确认下操作,后续再给客户回电,确认客户是否操作成功。客户接受。

  第二天,苑莹组长在约定时间回电客户,客户这时表示完全不会操作,苑莹组长耐心告诉客户没关系,这样的话给客户发送下公共邮箱,收到后尝试帮其再次反馈,客户表示这样很好很方便,自己马上就上传。在此期间苑莹组长一直在跟进,查询到客户上传的资料后,告知客户已经收到并帮其反馈到了后端部门,请客户耐心等待结果。结果出来后,苑莹组长第一时间回电告知客户后台回馈可以帮其调整部分额度。客户电话中多次表示感谢,表示非常满意。

  在服务组员的过程中,苑莹组长及时排解组员情绪,在服务客户过程中,苑莹组长主动并积极跟进客户问题,并最终获得客户多次表扬,客户主动要给苑莹组长邮寄表扬锦旗,苑莹组长认为,作为一位客服人员,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服务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争当绩优现管,争当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