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1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深秋泉城、丹桂飘香,11月3日,以“活力金服,乐享金秋”为主题的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师范大学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共有6个部门14支代表队230余名职工分别参加了拔河、跳绳、旱地龙舟、射箭等10个趣味项目的比赛。分公司负责人王悦涛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分公司特别助理高佳佳、济南工会小组长卢妍等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盛会。

  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分公司各部门的职工组成的4支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入运动场接受检阅,他们面带灿烂自信的笑容,喊着高亢激昂的口号,昂首阔步、整齐划一地走向主席台,展示出济南分公司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趣味比赛拉开了序幕,一时间整个赛场沸腾起来。旱地龙舟、愤怒的小鸟等项目一个接着一个,个个妙趣横生,引发观众阵阵喝彩声,伴随着员工的加油助威声,各项比赛的激烈较量将运动会的火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集体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各部门员工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金服济南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催收中心、共享客服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赛程安排紧凑有序,竞技项目丰富多彩,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队伍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更体现出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效率优先、合规有序、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职工们能够把奋勇争先、自强不息、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优异的业绩投身于金服济南分公司的发展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