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途遇事故,挺身而出

2019-11-1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服人员孙红晓在下班途中,遇到车祸现场。受伤人员躺着无法起身,摩托车七零八碎地倒在地上,旁边还有辆轿车歪停着。

  客服人员看到有受伤人员,立即下车拨打120,说明事故现场地址。然后上前安抚手足无措的车主,交谈中发现车主是我公司的客户,随即又拨打95511报案,并拨打122告知交警来看现场。客服人员一直陪着车主等到工作人员来处理事故才离开,给予客户最适时安抚,并且用专业的知识和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了客户。

  路遇需要帮助的人,平安人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好的帮助,这也是平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平安人的优秀品质是在每件事情上都有所体现,不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还是路遇急救的大事,都是平安人所关心的事。平安坚信,中国发展的背后,必有一批屹立全球的优秀民族企业作为支撑,而优秀的企业里必定拥有大量的优秀员工,承担起企业的责任。中国平安,与时代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