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协助脱审客户办理年检

2019-11-13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服人员刚到公司,看到一客户十分着急的走进来,让给看一下是不是去年应该审车,去年买车险时没有提醒让审车。客服人员抓紧看了下客户行驶证,发现客户2018年是第二年确实需要审车,在好车主看了下发现因脱审时间太长无法操作,客服人员抓紧联系了当地一个合作检测站,让帮忙给客户处理一下,又安抚好客户情绪,跟客户解释清楚关于审车相关事项。客户对客服人员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面对客户的需求,平安员工一直用最真诚的态度为客户解决问题。通过这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以看出,平安的员工是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把客户当作工作中的第一顺位。这正符合了平安对客户的保证:体验至上、诚信保障。同时,这也体现了平安对客户负责的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