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9-11-1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一部分准备出行的车险客户在平安惠民机构等待办理车险业务,排队等待期间大家闲聊起了出行的一些排队拥挤的尴尬经历。这时,正在值班为客户办理业务的盖云华上前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当前全国正在推行ETC全面覆盖的基本现状以及ETC为将来大家的出行带来的便利。并且在客户车险业务办理结束后亲自为客户示范操作了好车主中ETC的申请办理。

  几个年龄较大的客户纷纷表示,时代的进步已经都不需要人工去做工作了,这些业务过去听说过却不知道去哪里办理,没想到平安好车主竟然这么轻松的解决了。这些附加价值远远超出了单纯的车险服务。大家对平安的服务竟然涉及到生活中这么多方方面面感到惊喜,同时大家感慨人工智能的时代自己总是感觉被社会淘汰的一种凄凉,却因为有盖云华这样的热情服务让人们在机器的是时代里仍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面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客户的需求,平安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这也是平安的续保的人越来越多的一个重要的原因。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线上业务让上了年龄的人有些吃不消,而平安则针对这部分人群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智能时代增添了一些的人情味。平安坚信,中国发展的背后,必有一批屹立全球的优秀民族企业作为支撑,而优秀的企业中必定有优秀的员工在放光发热,中国平安,与时代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