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快速理赔解纷争获客户称赞

2019-11-2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查勘员康超接到李先生报案,称其来泰安旅游,驾驶标的车与前方一辆车相撞对,现场无法协商。简单了解情况后康超立即前往现场,经现场查勘后发现双方为刮擦小事故,经与对方车主沟通后对方车主同意现场快速理赔,现场康超利用手持端将900元三者,双方非常满意平安的现场赔付,称赞平安理赔迅速,标的车主李先生竖起大拇指称平安服务真如宣传的一样真快,真好!

  近年来,平安产险不断利用AI、大数据等新科技,以平安好车主APP为主阵地,持续优化传统车险理赔服务,颠覆车险客户理赔体验。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标准,平安一直在践行客户第一的承诺,而客户一句简单的道谢,就是对平安员工的最大的鼓励。帮助车主解决各种出行问题,平安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