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暖心服务客户,好车主APP获赞

2019-11-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18日下午,一位客户到门店来办理车险,由于对险种不太了解,客户迟迟未能决定该购买哪些险种。山东平安产险枣庄综合业务部韩向阳路过见状便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有什么顾虑,客户便将自己的问题和及自己遇见的赔付案例告诉了韩向阳。他听后耐心的一一为客户解答,并向客户推荐了好车主APP。客户的疑虑也烟消云散遂确定险种并在好车主上完成了承保。

  办理完毕后,韩向阳向客户告知电子保单及标志的查询方式,不仅节约了社会资源,也避免保单丢失带来的不便,客户对此非常满意,称赞平安先人一步的便捷服务,以后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家人来平安。

  在平安的“科技+金融”的大方向下,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APP,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依托平安产险优势资源,平安好车主APP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合作超20000家综修厂、8000家保养连锁店等资源,一站式提供加油、保养、维修、违章查询、救援等70余种热门车服务。为出行保驾护航,平安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