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拾金不昧获好评

2019-11-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1月15日下班后,山东平安产险泰安客服罗茜在整理工位时,发现大厅柜台椅子上有一张中国银行卡。罗茜急忙捡起并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但因不是银行卡的持卡人,银行无法无法告知持卡人的联系方式,于是便向银行方面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让客户及时联系。 

  第二天上午,罗茜便接到客户来电,询问情况后告知其公司门店详细地址,下午客户便来到门店,核实身份后罗茜便将银行卡归还给了客户。客户拿到遗失的银行卡后,连连称赞平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服务意识强,值得表扬,并称明年续保依旧会继续选择平安,也会推荐身边的好友都来买平安车险。

  丢失物品对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着急的,但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为客户着想的服务人员,平安才会在广大客户的心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形象,才会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客户向平安投保。倾心利客,提升服务是平安一贯的宗旨,从售前触客到售后理赔,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及,为客户树立平安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