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远程帮助客户批改保单获赞

2019-11-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1月8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客服人员鲍臻臻接到一四川客户来电,声称其单位在网上自助投保了一份团体意外险,现在急需盖有保单章的电子保单,并且其中一个被保险人的姓名写错需要批改。由于单位批改需要盖单位公章,鲍臻臻立即提出可以加客户的微信,将需要盖章的批改申请书传给客户,加盖公章后方可批改。客户非常配合的把所需材料提供齐全,鲍臻臻系统批改后,客户十分满意,并询问电子发票是否可以一起发送。所有的问题鲍臻臻都在第一时间及时的帮客户解决掉,让客户感受到平安高效快捷的服务态度。

  异地办理各种保险问题一直是人们的一大痛点,但平安用其专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帮助一个又一个的异地保险解决问题,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服务。随着科技的发展,平安正一步步的跨向新的领域,“科技+金融”让平安能够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客户,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