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二中55级一级部举行原创诗歌朗诵比赛

2019-05-29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标准》中关于弘扬民族文化精髓,加强学生民族文化底蕴的要求,加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人文精神,推进素质教育,近日,学校团委联合高一级部举行“筑梦中国 追梦青春”原创诗歌朗诵比赛。 

DSC_0849

DSC_0846

DSC_0832

DSC_0810

DSC_0795

  “以今日之我,著明日之洋!”“卧薪尝胆博一载,傲视群英卧称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赤子之心,一生相随!”“薪火相传,万人共勉,坚守不灭的传奇!”……一句句铿锵誓言、一首首激昂诗歌、一个个蓬勃青年,唱响“追梦百年 致敬美好”的颂歌。 

DSC_1029

DSC_0966

DSC_0931

DSC_0920

DSC_0904

  参赛班级带来了不同形式的表演,有小提琴伴奏,有原创歌曲伴唱,还有的身着传统学生服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承担振兴中华的责任,尽情燃烧青春,发奋为祖国成才,立志为二中争光。

DSC_0997

  最后,副主任李正华做大赛总结,副校长陈国强和其他级部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文稿/孙昊宇、车炳昆、刘晓彦、卢彦兴

  照片/刘鑫、郭延钊

  审稿:张海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