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绳练习、丢沙包……历城二中体育课堂花样多

2020-05-21 19:57: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战绳练习、丢沙包、呼啦圈、扔飞盘……除了传统毽球、篮球、足球、乒乓球外,近日,历城二中的体育课又多了不少新花样。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为了让学生锻炼好身体,高三体育组老师们从课堂安排、教学形式等方面积极商量,群策群力,为同学打造特殊时期的体育课。

  为此,老师们针对怎样提高学生免疫力,增强体能等问题开展了生动活泼的体育课,体育组特意为学生选择了保持距离互动、强度较小的运动项目。

  战绳练习可以帮助同学们增强体质,锻炼核心力量;沙包活动成了素质练习,对于破损的沙包,同学们自己缝制,养成勤俭节约的意识;对于常见的跳绳项目,体育组设计了跳绳跑活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好评和喜爱。

  特殊时期,别样的体育课堂让学生们的压力得到有效释放,更专注地投入学习,迎接高三最后一段在校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