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十亩园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03 11:04:00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上午8点,迎着清爽的秋风,济南市十亩园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家长带领216名1年级的新同学走过红毯走向人生中第一个起点——小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全校师生目送国旗在新学期第一次冉冉升起。

  为了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喜欢上学,学校精心为每一位1年级新生发放了特色向日葵胸章,在开学典礼现场由家长亲手为孩子佩戴,象征着一年级的小同学能像小葵花一样,每天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在十亩园这个大花园里成长为一个乐观、开朗、自信、勇敢的孩子,心中充满阳光,努力绽放。

  接着,高年级学生代表伴着雄壮有力的音乐朗诵了新学期献词《在伟大的新时代放飞梦想》,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校领导以现场书法的形式为大家送上自信、成长、创造和梦想的主题词,希望十小学子能够乐观自信、健康成长、学会创造、拥抱梦想。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铿锵有力的教师党员庄严宣誓声中画上完美句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校开学 花样迎新目不暇接“高招不断”

    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新生将写给自己的卡片寄到邮筒里,四年后,在他们毕业时将收到这张卡片留作纪念。2018年9月2日,济南,在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用时下热播的宫廷剧作为迎新生的亮点。[详细]

    09-03 09-09大众网
  • 今年暑运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2995万人,这些线路大热

    暑运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995万人,日均客发48.3万人,同比增幅8.8%。暑运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始发列车2403列、重联始发列车1941列、加挂车辆5566辆,累计增加始发能力312.4万个,运力提升水平超过历年暑运。[详细]

    09-03 09-09新锐大众
  • 济南实施师德考核:考核成绩分四等,不合格不得评职称

    考核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教师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鉴定表》存入教师个人档案;学校填写《济南市中小学教师师德考核统计表》,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所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详细]

    09-03 11-09齐鲁晚报
  • 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济南主会场将展出1825件非遗展品 将在300个社区进行非遗展演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今天,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山东召开。博览会研究课题方面,组建“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运营及区域文化影响力评价研究”项目课题组,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赵屹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详细]

    09-03 11-09大众网
  • 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9月13日山东开幕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今天,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9月13日至17日在山东举行。主会场设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并将深入城市社区、乡村、学校、公共文化场所、景区、商场等开展非遗系列活动。[详细]

    09-03 11-09大众网
  • 济南交警9月份将重点查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刚刚过去的8月,济南交警组织了“空警7号”行动,通过遍布市区的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抓拍,整治重点包括违法变道、违法掉头等。8月31日,北园高架济泺路下桥口一辆变道加塞的轿车被抓拍处罚。[详细]

    09-03 11-0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