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德润中学高中部举办第三届趣味班级联赛

2018-10-03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增强学生体质,发挥学生特长,提高他们团结合作、抵御挫折的意识和能力,9月30日,济南德润中学高中部举办第三届趣味班级联赛。校长张克宏,副校长周明媚、张志刚、徐新民、张子玉莅临指导,来自17个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趣味班级联赛共分为8字跳大绳、立定跳远积分赛、仰卧起坐、足球绕杆射门、篮球罚篮比赛、50米折返跑接力赛等六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能素质,更注重提高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整个趣味联赛在紧张而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操场俨然成为学生们加油助威、欢声笑语的海洋。

  本次趣味班级联赛增强了学生们 “健康第一”的思想以及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他们在身体、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和谐发展。有助于学校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推动学校素质教育不断深入发展。(通讯员 王明慧 张志刚 庞丽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山生态湿地公园获市民点赞——“有山有水,特别美!”

    1.jpg

    “这一带以前都是庄稼地,没想到现在变化这么大,有山有水,特别美!”国庆长假第二天,市民郑丽游览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后感慨:“如此震撼的美景,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 [详细]

    10-03 10-10济南日报
  • “十一”山东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多地民宿入住率达100%

    timg-(1).jpg

    今天是国庆假日的第二天,人们外出游玩的兴致高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省各级旅游部门围绕精品旅游、全域旅游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假日节庆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纷至沓来。全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详细]

    10-03 11-10大众网
  • 纳客2.8万人次 “济野”人气爆棚

    timg-(2).jpg

    国庆黄金周进入第2天,济南多家景区客流持续创新高,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更是纳客2.8万人次。景区内林梢王国等明星场馆和大马戏表演人气爆棚,去年开放的乘车游览区自驾游更是成为了游客游园选择的“新宠”。 [详细]

    10-03 11-10济南日报
  • 济南市集中发布诚信黑榜 20名失信被执行人曝光

    诚信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既体现了社会道德、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也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彰显了党...[详细]

    10-03 10-10济南日报
  • 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正式亮相 13家驻济企业上榜

    近日,在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2018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发布会”上,“2018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正式亮相。海尔集团以2092.08亿元蝉联品牌价值百强榜首,青岛啤酒、潍柴动力分居二三位。 [详细]

    10-03 10-10济南日报
  • 数说新变化 数字经济改变全民消费习惯

    消费实力在增强,整个山东的市场规模在扩大,跟40年前相比,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79.7亿元增长到33649亿元,足足增长了421.2倍。的确,改革开放40年,山东经济飞速发展,提高着每个人的生活品质,这个假期,我们也祝您购得称心、游得开心。[详细]

    10-02 10-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