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强内涵 历东花园幼儿园迎接卫生保健年检工作

2019-10-1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规范提升园所卫生保健工作质量,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幸福成长。15日,历东花园幼儿园迎来了济南市历下区妇计中心儿童保健科检查组,来园进行卫生保健年检工作。

  检查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历东花园幼儿园食堂设施设备、园所环境、幼儿活动室、盥洗室等,对食堂卫生、食品安全、仓库存储、保教工作和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考察。并逐一审阅各类档案资料,认真查阅了卫生保健制度、幼儿园晨检记录、消毒记录、传染病记录等各类台帐资料,细致核实幼儿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幼儿营养及膳食管理、卫生消毒与防病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认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设性意见。为杜绝“一巡了之”,强化监督实效,历东花园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检查组意见,立即组织园务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商议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真正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即见效工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