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村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7-05-2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济南5月26日讯  26日上午,建筑新村司法所联合济南历下建新法律服务所在辖区开展了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及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筑新村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建新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及辖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积极宣讲如何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及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法律工作者就群众提到的劳动合同签订、加班薪资、劳动者维权路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法律法规读本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了解了劳动者的权利保护原则、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含义、种类及特征等内容,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又一夜市落幕,师范路夜市将于6月取缔

    1_副本.jpg

    25日,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办事处获悉,师范路夜市将于6月5日被取缔。此次取缔工作将重点针对夜市摊点、沿线商铺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餐饮三项内容。取缔后,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将对师范路沿线广告牌匾进行统一更换,并对沿线绿化进行提升,全面优化道路...[详细]

    05-26 11-05大众网
  • 英雄山文化市场再现曲山艺海 25日晚可品茶看“戏”

    read_image_副本.jpg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5月25日晚7点,由济南市英雄山文化市场组织的“曲山艺海”曲艺专场演出亮相英雄山文化市场文化夜市,再现老济南曲艺文化艺术魅力。此外,现场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的泉水大碗茶,让人可以一边品茶,一边观看节目。 [详细]

    05-26 15-05大众网
  • 停停停!这不是大桶花样取水比赛

    20170525085809739.jpg

    作为好客之城,济南在黑虎泉北路、泉城路和明湖路设置100处泉水直饮点,为市民和游客免费提供甘洌的泉水。通过政府设提示牌、媒体正面引导和“历下群众”未来的长期志愿行动让大桶客越来越少[详细]

    05-26 08-05济南时报
  • 阎丰乐电影艺术创作座谈会召开 老艺术家们追忆《红牡丹》

    26日,“阎丰乐电影艺术创作座谈会”在山东文化艺术大厦召开。座谈会上,诸多老艺术家回忆了阎丰乐先生对电影行业的贡献。 [详细]

    05-26 15-05大众网
  • 弹拨乐团音乐会山艺奏响 近300人现场观摩

    5月25日晚,山东艺术学院“闳美山艺”毕业演展季之“泉韵女子弹拨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文东校区综合楼一楼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参加第三届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全国理事会暨全国高等音乐艺术院校琵琶教学研讨会的专家和同仁进行观摩交流。[详细]

    05-26 17-05大众网
  • 第十一届茶博会26日济南开幕 邀您共赴四日茶叶盛宴

    IMG_6529_副本_副本.jpg

    2017年5月26日中国(济南)第十一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茶文化节在济南茶叶批发市场(第一茶市)茶文化推广中心拉开帷幕。现场汇集了来自湖南湘西、浙江周宁县、开化县的参展商,还有来自德国、墨西哥、罗马尼亚等七个国家地区的外国友人。此次茶博会将持续到2...[详细]

    05-26 1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