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召开行政裁决工作会议

2020-12-05 17:0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12月4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召开行政裁决工作会议,副区长赵琳参加会议。历下区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李靖主持会议。具有行政裁决职能的5个区直部门分别汇报了行政裁决工作开展情况。赵琳就加强行政裁决工作措施的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提出了要求。

  赵琳对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行政裁决落实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措施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全区行政裁决工作新局面,为充分发挥行政裁决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打造“五个历下”、加快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具有行政裁决职能的区直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