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走进甸柳新村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2018-08-2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共法律服务在身边”走进甸柳新村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接待、解答各类咨询36人次

  大众网济南8月20日讯(记者 高娜)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社会知晓率,八月份,历下区司法局联合山东隆安律师事务所走进甸柳新村街道法律援助广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历下区司法局自编的《社区居民常用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社区居民学法用法读本》、“七五”普法宣传页,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材料。现场提供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业务咨询、律师诉讼代理等相关法律服务,鼓励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同时,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群众说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征集案件线索,全面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接待、解答各类咨询36人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500余份,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