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视察泉城农业公园林业园区

来源:济南市林业局   作者:孙金勇   2015-07-24 14:29:00

5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视察济南市泉城农业公园林业园区。是济南市林业方面的物种保育、林业科学研究、林业科普教育和观光休闲的对外展示窗口,对全市林果繁育、科研、示范、推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5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视察济南市泉城农业公园林业园区。王文涛书记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仔细地察看了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分区。他要求继续做好园区生态建设,吸引更多的百姓来参观学习,发挥园区优势,造福于民。


  济南市泉城农业公园林业园区土地面积200余亩,山体面积800余亩,园区以经济林树种资源引进、栽培、示范、优良城乡绿化树种引种、稀有乡土树种发掘、保护等为主要建设内容,重点进行北方树木种质资源迁地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研究、林木良种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研究、优良乡土树种保护性引进、培育、繁殖研究等工作,引进各种树木48科82属193个树种,其中园林绿化树32科62属103个树种150余万株,引进、栽植、培育的名、优、新果树品种如苹果的烟富3号、6号、红将军,杏的优系红荷包、凯特,大樱桃的红灯,桃的章丘水蜜、中华寿桃、油桃,核桃的香铃、鲁光、元丰,李子、山楂、柿子等1.5余万株,繁育荒山绿化苗木120余万株。是济南市林业方面的物种保育、林业科学研究、林业科普教育和观光休闲的对外展示窗口,对全市林果繁育、科研、示范、推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