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来了,泉欢了!雨中观泉别样泉趣

2019-07-06 13: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雨来了,泉欢了!雨中观泉别样泉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6日讯记者 米宝琦 见习记者 范明昱)7月6日早上,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大雨骤降济南,护城河水面上雾气缭绕,宛如仙境。雨中的黑虎泉,3个兽头竞相喷涌,泉水清澈透明,不停地往护城河里溢水,市民游客相继来到泉边散步闲游,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的景象。

  根据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数据显示,今天趵突泉地下水位27.57米,与昨天持平,去年同期28.02米。黑虎泉地下水位27.48米,与昨天持平,去年同期27.95米。据了解,泉水地下水位数据一般采集自早上六点,降雨虽会环缓解泉群“干渴”,但这个变化其实在中午时段才出现,因此没有在数据中体现。大雨对泉水水位的变化有多少?黑虎泉白天是否还会出现断流现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进行追踪报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