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

2020-05-18 15:08:4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8日讯 根据长清区委要求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近日,区委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9年9月至12月,长清区委巡察组对2个区直部门、4个街道及辖区所有村居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反馈中,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巡察反馈时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政治巡察工作的认识,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逐项研究措施、逐项推进落实、逐项对账销号,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将适时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弄虚作假、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的要求,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整改内容、措施、时限,深化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