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

2020-08-05 10:3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 50名纪检干部党员代表到武警山东总队某支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切身体验军事生活。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现场观摩了特战大队战术、摔擒、索降和警犬训练等实战演练项目,官兵们威严的军姿、敏捷的动作、过硬的军事技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部队内务、网络室、文体活动室、荣誉室等建设情况,切身感受部队优良的传统、严明的纪律和一代代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精神,既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也接受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国防教育。

  最后,在参观了工兵、防化、装甲、侦察等装备建设情况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军事日”活动,要学习部队官兵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和攻坚克难、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融入到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党员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驻地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