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市民巡访团开展巡访活动

2020-07-16 21: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16日,济阳区优化营商环境市民巡访团一行21人到济阳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巡访活动。

  市民巡访团一行先后到济阳街道八里村、稍门水库、净水厂和城区龙海路察看了饮水安全设施、饮用水水质、水源蓄存、水质净化工艺、雨水管道排水及防汛排涝的整体运行情况。

  随后,市民巡访团一行在区城乡水务局五楼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巡访团听取了济阳区水利建设的总体情况,就城区个别地段防汛排涝、饮用水水质、城区老旧管网改造、居民小区自来水管道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济阳区城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巡访团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此外,巡访团还提出了涉及市民生产生活的具体问题。济阳区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制定好整改方案,并及时向巡访团和社会各界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区959条路,“绿色路段”最多的是这里

    为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水平,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开展道路颗粒物考核工作,以城市道路为载体对道路空间范围内颗粒物污染状况进行量化评价考核。[详细]

    08-12 09-08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解读|济南普通高中招生“平行志愿”那些事儿

    2020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录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8月13日至14日进行,选择普通高中的,可顺次填报三所普通高中学校,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详细]

    08-12 09-08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南地铁二期建设即将启动 总投资1183亿6条线车型曝光

    济南轨道交通二期规划的6条线路离开工建设越来越近了。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轨道交通设计图审查服务公开招标公告”,根据公告附件的公开内容显示,二期6条线路以及新建至济阳区(先行区)有轨电车工程总投资约为1254亿元,其中4、6、7、[详细]

    08-12 09-08济南时报
  • 济南一女子捐献遗体:希望用另一种方式“延续”生命

    “遗体捐献是我生病以来的愿望,我希望在人生的最后做一点贡献。”8月11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市历城区白云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周丽(化名),此时,据理她查出肺癌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在疾病的侵蚀下,她瘦骨如柴,讲话困难,但聊起捐献遗体的事情时,她依然目光坚定有力。[详细]

    08-12 10-08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婚姻登记处正式启用,颁发首张结婚证

    8月6日,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婚姻登记处正式启用,迎来了第一对新人登记领证。[详细]

    08-12 09-08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泉视界丨“无人售书”满四个月,从“无奈之举”变“无法割舍”

    8月10日,市民在济南市中山公园旧书交易市场的“无人售书”摊位挑选书籍。今年4月初,中山公园旧书交易市场重新开门营业,由于当时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摊主孟先生选择了“无人售书”模式,以每本五元的价格销售,顾客通过微信二维码付款。当时济[详细]

    08-12 09-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