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寿娟到济阳督导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工作

2020-11-03 17: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3日,济南市纪委常委赵寿娟到济阳督导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济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济阳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汇报了济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案件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具体案情展开了分析研判。

  赵寿娟表示,济阳区纪委监委工作卓有成效。济阳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梳理涉黑涉恶案件,深挖彻查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严肃问责。

  李红雨表示将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力度,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随后,赵寿娟一行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建设和使用基本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