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促成效 开启创先争优新征程 魏家庄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大会

2021-03-16 15: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8日,魏家庄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1年街道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执行力,让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纪工委负责同志部署2021年街道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工委书记于杰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监委委员赵伟到会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前移的重要性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于杰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事业发展源动力;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恒定力;坚韧不拔建强组织体系,増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増强干部队伍战斗力;驰而不息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力。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昕主持,机关及执法中队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9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