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纪工委:廉政灯谜大家猜

2021-03-16 15: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七里山街道第六届廉政灯谜花灯会暨花样闹元宵活动于2月26日在七东社区和郎南社区同步举行。

  “始皇诗篇,打一反腐倡廉名词”、“寄书问妻子,打纪检机关内设机构名称”……花灯会围绕“廉洁”主题,通过寓教于乐方式,闹元宵、倡清风,让大家在猜谜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廉洁文化的了解,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辖区老党员、环卫工、老年志愿者等200余人现场参与活动。

  猜灯谜活动是街道廉洁文化进社区的一个有效载体,通过将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使廉洁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活动过程中,街道社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程在室外进行,参与人员测体温、戴口罩。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深化廉政宣传教育,积极探索新途径,坚持互动化、体验化,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抓深抓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