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源街道纪工委:聚焦催征击鼓 助力有效落实

2021-03-16 15:5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泺源街道召开机关社区全体人员新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发出年度工作动员令,擂响“有效落实年”催征鼓。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区委、街道总体工作思路,聚焦街道社区“学党史、执行力和强突破”有效落实,精准监督,强化执纪保障、完善工作职能,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助力街道新年度“跨越齐发展,品质再提升”的和合泺源新篇章。

  强化政治监督,助力学党史有效落实。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街道党工委关于“学党史”的具体指示,以“学党史 铭党规 践初心 跟党走”为全年监督工作主线,突出对街道社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监督和有效落实;聚焦街道社区对以“老省委旧址”为中心的五龙潭红色片区打造工作,放大泺源辖区红色民族社区基因解码;高度关注基层社区换届选举,用铁的换届纪律,严的组织程序,努力保障街道社区风清气正、从严治党,力助街道党的政治建设在建党百年交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

  强化日常监督,助力执行力有效落实。街道纪工委把党员干部抓新机遇、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善做善成等方面有效落实作为日常监督重点,大力弘扬“三牛精神”,营造以“凭发展论英雄、拿成绩定成败”的清风正气,强力监督党员干部想到了就立即落实,想透了就科学落实,用“敢不敢扛事”检验担当,“愿不愿不做事”检验态度,“能不能干事”检验才干,重塑“泺源铁军”新形象,为“和合泺源”建设提供执纪保障。强化专项监督,助力强突破有效落实。立足护航完善发展,针对党建品牌、疫情防控、片区项目、社区治理及安全稳定等强化专项监督,细化跟踪监督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和关键问题,不断强化监督督办力度,已落实的监督工作成效、正落实的监督工作进度和质效、尚未落实的督查问题原因,真正为专项工作强突破有效落实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