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600元!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就业技能线上培训开始报名

2020-03-21 17:12: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1日讯(记者 赵晓丹)“我报名!”“育婴员再加我一个!”3月21日,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王府社区居委会,报名就业技能线上培训的人络绎不绝,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已有45人报名参加。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培训全部免费,并且在疫情期间可享受生活费补贴。参加培训人员专业线上理论学习完毕并通过考试后,在疫情过后进行线下实操考试,通过后可享受200元补贴。每人限学3个专业,最高补贴600元生活费。

  据悉,自前期开展劳动力调查以来,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人社中心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积极联系区人社局、培训学崮云湖校联合举办“互联网+职业培训”的技能培训班。由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在线上一对一进行指导,随时解决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学员顺利完成学习考试,练就一项技能专长的同时增加就业渠道。这也是人社系统对“劳动力技能+就业”的又一创新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