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打拳,沙河小学孩子们这个“六一”很动感

2018-06-01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闪躲过人,拔脚起射,学生们尽情感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跨步、挥拳、踢腿……虽然时间短暂,但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的一招一式都打出了精气神。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6月1日下午,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六一”关爱活动暨“521公益行”在商河县沙河小学举行。沙河小学的学生们与济南天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教练们共同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课。踢足球、自由搏击,操场上欢声笑语,一片热气腾腾。

  沙河小学是一所普通的偏远农村小学,现有学生320人。其中,多半学生为留守儿童。“当孩子们得知要来两位专业教练,教他们踢球和自由搏击时,整个校园都沸腾了。”沙河小学教师张先花对记者说。

  活动现场虽然骄阳似火,但却难掩运动带给孩子们的欢喜之情。记者看到,操场上数十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在济南天健体育教练的指导下,闪躲过人,拔脚起射,尽情感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除踢足球外,学生们还体验了一把自由搏击的魅力。跨步、挥拳、踢腿……虽然时间短暂,但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的一招一式都打出了精气神。

  “当我们得知要搞这场活动时,当即决定要参与进来,希望我们能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尽一点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受更多运动的快乐。”济南天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说。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天健体育共向商河县沙河镇沙河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价值数千元的体育用品,用实际行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0年德国老物件、山羊皮加纳手鼓…… 山东文博会上“世界制造”真不少

    W020190920363107567622.jpg

    伊朗纯手工陶瓷与印度手工拓染产品同台争艳,加纳树干木雕与法国薰衣草香水各展风采……在19日开幕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上,“一带一路”展区汇集了许多异域特色鲜明的传统工艺美术、高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演艺等产品,引来众多市民驻足。 [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增长36.18%,八月济南个人公积金贷款发放10.77亿元

    8月份,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22.34亿元,同比增长10.5%;办理提取业务17.62万笔,共计15.29亿元,提取金额同比下降0.5%;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786笔,共计10.77亿元,贷款发放额同比增长36.18%。[详细]

    09-20 09-09齐鲁壹点
  • 920亿大单!山东文博会首日1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举行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经过层层筛选出的10个市场前景好、投资规模大、成熟度高的优质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10个项目总签约额达920亿元。[详细]

    09-20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二届“匠心筑梦”创意设计雕刻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19日下午,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与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匠心筑梦”珠宝玉石创意设计雕刻大赛进入终评阶段。行业内知名专家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最终的评比审核,最终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30名,优秀作品奖40名。 [详细]

    09-20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公交免费坐!9月22日免费领票,获取方式看这里

    20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积极响应2019年“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宣传周活动,鼓励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9月22日,济南公交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请”您绿色出行,市民乘客可通过微信客户端领取绿色出行车票,免费乘坐一次公交车。 [详细]

    09-20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梦想小屋成网红打卡地 文博会槐荫展馆热度持续升温

    20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进入第二天,源源不断的游客涌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在鳞次栉比的展馆中,槐荫展馆热度持续升温。   一早,展馆外游客排起了长队为的是走进小桨科技“微叭梦想小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亲人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其中,87岁的老爷...[详细]

    09-2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