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七贤文化城 > 产品

商业街、展览会、美食街品类齐全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2-06 17:23:00

2014年12月,齐鲁七贤文化城北区商业街初具规模,餐饮美食极具特色:一块豆腐私房菜、姥家大锅台、羴气味传统火锅、农家院特色酒店、阿润油饼、私房菜、等等。孟鑫超市连锁、特色蛋糕店等,为文化城的业主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412月,齐鲁七贤文化城北区商业街初具规模,餐饮美食极具特色:一块豆腐私房菜、姥家大锅台、羴气味传统火锅、农家院特色酒店、阿润油饼、私房菜、等等。孟鑫超市连锁、特色蛋糕店等,为文化城的业主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4年度,齐鲁七贤文化城举办了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像:福彩耀泉城、文化惠民生大型社区公益演出、中国城市天使大赛12强爱心公益行活动、齐鲁七贤文化城少儿绘画大赛、济南72名泉泉娃海选汇演等等。极大的丰富了周边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了迎合山东省第五届文博会的举办,作为第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的齐鲁七贤文化城特意举行了“相约文博会,齐聚艺术节”持续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举办了:“瓷颂中华”历代青花瓷器珍品展、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中国画家六人展、齐鲁七贤文化城珠宝玉器展览会;10月,齐鲁七贤文化城联合故宫博物院专家举行了大型“鉴宝”活动;11月份,齐鲁七贤文化城和台湾光彩促进会联合举办了“台湾美食节”。

为了迎合济南市旅游局2015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泉城新年祈福会”丰富我市冬季旅游产品,做活冬季旅游市场,齐鲁七贤文化城特策划举办:珠宝玉石博览会、迎新年艺术节、年货大集等活动。         

齐鲁七贤文化城改造完成后由专业的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管理,招商、运营、推广统一进行,为市场商户提供企业注册、税务登记、落实优惠政策、开业指导、品牌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同时还有专业物业管理公司,为市场商户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齐鲁七贤文化城根据不同的区域设立了更多业态合理发展的空间,同时可根据各业态的发展需求进行个性改造,满足长足发展的需求。

齐鲁七贤文化城同时还拥有完整的运营保障及承诺:七大保障、八大承诺、九大统一。如:完善的信息系统保障,建立统一的入驻企业和个人信息平台、信息共享;招商运营的管理保障,保障商户的合理利益;统一室内外公共空间的广告位设置;承诺24小时无忧安保和物管服务,承诺24小时无忧停车服务;承诺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如公司名称预先核准、内资公司登记、内资公司地址变更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及变更、地税登记或变更企业年检和企业贷款金融服务等等。

“转型升级、融合发展”,齐鲁七贤文化城将着力打造为江北第一文化综合体,彰显文化产业园区的软实力,在不远的将来,布局规范,业态齐全,物业完善的新文化产业园区就会傲然屹立省会,辐射在齐鲁大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