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七贤文化城 > 头条阅读

齐鲁七贤文化城淘宝汇火爆开场 外地客商凌晨抢摊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3-20 17:02:00

20日一早,齐鲁七贤文化城广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古玩杂项、玉石字画、文化产品、花鸟鱼虫……300多个商家齐聚一堂,引来众多市民淘宝。由齐鲁七贤文化城主办的创意市集淘宝汇20日火爆开市,市集每周五、周六全天开放。主办方介绍,今天凌晨三四点钟,就有很多外地客商来抢摊位了。

  
300多个商家齐聚一堂,引来众多市民淘宝。

齐鲁七贤文化城淘宝汇火爆开场
赵世珍在整理自己的宝贝
古玩玉器引来顾客驻足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张娜)20日一早,齐鲁七贤文化城广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古玩杂项、玉石字画、文化产品、花鸟鱼虫……300多个商家齐聚一堂,引来众多市民淘宝。由齐鲁七贤文化城主办的创意市集淘宝汇20日火爆开市,市集每周五、周六全天开放。主办方介绍,今天凌晨三四点钟,就有很多外地客商来抢摊位了。 
  “我今天凌晨4点就来抢摊位了,多亏早来了。”来自德州的王先生守着自己的古玩摊位,一边招揽顾客一边说,自己和一群朋友都做这行,早就关注着淘宝汇的开市时间。昨天晚上,他们就从老家启程来济南了,不但占了个好摊位,还领到了免费餐券,而且一上午生意火爆,他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在齐鲁七贤文化城内经营多年玛瑙玉石生意的赵世珍女士,今天也格外忙碌和兴奋。一大早,她就把自己的珍藏都摆了出来,引来不少顾客驻足。“今天赶上淘宝汇开市,人气特别高,我一上午的生意还不错。”赵世珍说,她在这儿做生意五六年了,有很多老顾客,除了济南本地人外,还有章丘、聊城的外地顾客慕名而来。
  齐鲁七贤文化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淘宝汇已经聚集了300多个商家,除了济南本地人,还有来自河北大成、德州、莱芜、泰安、天津等地的客商,堪称圈内一大盛事。创意市集淘宝汇是济南首个文化产品交流交易平台,吸引着大量市民前来参观、购物。
  齐鲁七贤文化城位于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124号北临,于2009年开始运营,是济南市首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建设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现有800余家商铺,是济南市重点打造的“园林休闲式”江北第一文化综合体。
  齐鲁七贤文化城还是一个集书画艺术创作交易、玉雕制作、陶瓷民俗、创意家居、电子商务、美食餐饮、名优土特产、紫砂茗茶、古典家具、古玩杂项、文化成果展示、创意设计、演艺经纪、影视拍摄制作、精品观赏石博物馆、旅游产品研发、特色小吃、花鸟鱼虫交易等不同业态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项目,涵盖创意、文化、艺术、生活、个性产业的聚集地,也是“好客山东”推出的“一山一水一圣人”最佳黄金旅游路线上的齐鲁文化观摩景点, 同时借助园区区位及体量优势,成立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免费搭建优质孵化平台。
  园区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122号(二环南路南300米路东)乘车路线:21路 22路 74路 86路 K302路公交七贤庄站。
  咨询电话:0531----68859966   87979977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