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学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3 18:04:00

    为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6月20日晚,我院在实训楼前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92周年“同筑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晚会现场灯光璀璨,音乐飞扬,舞步轻盈,掌声阵阵,精彩纷呈。学院领导王兴军、周生银、孙晋东、王庆杰、苗成全、程家树、寻汉东出席晚会,同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会在兖矿高仪班选送的舞蹈《神州共举杯》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婀娜的舞姿,和着中国风的音乐,把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海洋。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师生合唱《奔向灿烂的明天》唱出了全体师生金色的希望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分析系党总支选送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昂扬斗志;工会和机关党总支选送的舞蹈《春到江南》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快、轻松、唯美的江南海派秧歌;基础部党总支选送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党的真情祝福;工艺系党总支选送的合唱《红星歌》,唱出了我院师生对党的热情赞颂;机械系党总支选送的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师生合唱《军民大生产》两首歌饱含深情,抒发了师生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歌协会和精舞堂等学生社团也纷纷选送了手语合唱、舞蹈等精彩的节目。
    整场晚会,师生演员不断用歌、舞、合唱、独唱等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不断,掌声雷动,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此次文艺汇演,为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大大激发了全院师生实现“中国梦”的热情,激励每个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学有所成、早日成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