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山东邮政 > 图片报道

集团公司李丕征副总经理来山东调研

来源:www.sdpost.com.cn   作者:   2015-04-02 17:24:00

座谈期间,李丕征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三大板块工作汇报,对山东邮政在改革、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马洪宁,省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林令才、李明光,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中邮保险山东分公司、中邮证券山东分公司及省公司相关部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本网讯 3月19至2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一行到山东邮政调研,召开邮政三大板块座谈会;并在省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志民陪同下,先后深入邮储银行济南市趵突泉支行、山东省分行集中授权中心、济南市邮政分公司康虹路邮政支局、开元山庄邮电所易邮店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李丕征副总经理详细了解了邮储银行济南市趵突泉支行存款信贷规模、网点建设等情况,认真观看了山东省分行集中授权中心企业文化展板和视频宣传片,了解了省授权中心与前台通讯、作业班次安排和业务量。在济南市邮政分公司康虹路邮政支局,李丕征副总经理详细询问了员工人数、台席设置,余额规模、网店面积等情况,对《济南饭票》项目表示赞赏。在开元山庄邮电所易邮店,李丕征副总经理查看了智能包裹柜和惠民优选商品展台,询问了惠民优选商品销售情况,对易邮店经营状况表示满意。
座谈期间,李丕征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三大板块工作汇报,对山东邮政在改革、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山东邮政在金融转型、风险合规管理、信息化改造、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后劲与活力,今年一季度,三大板块均实现经营发展的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尤其是山东省邮政公司和邮储山东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主动担当,紧密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金融网点授权集中系统工程的试点上线工作,为全国顺利推广打下了基础,创造了经验。
对下一步工作,李丕征副总经理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围绕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落实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两条主线”,树立互联网思维,坚持信息化引领,积极推进跨界整合,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场化改革,实现速度、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二是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从基础做起,把工作做实,尤其要关注末端窗口服务,强化细节管控,改进员工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三是加快重点专业和领域的创新转型。利用好中央和地方扶持政策,积极构建农村电商一体化服务平台,合理安排资金,加快布局,重点推广,尽快形成规模。提高金融自助服务能力,继续加大CRS等设备布放力度,加快占领社区、农村市场。解放思想,围绕集邮衍生品,树立跨界思维,整合上下游资源,打造集邮文化产业链,推动集邮专业创新转型。四是加强板块联动,形成发展合力。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发挥邮银各自优势,实施差异化错位经营,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精细化管理及机制、体制改革创新,主动适应市场,共同做大金融翼,支撑邮政改革发展。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整合、优化寄递类业务的战略部署,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和强化寄递翼。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合规经营工作。要增强法制观念,强化合规意识,靠制度和纪律管人管事,靠加强检查、严肃问责树立制度的权威性,保障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马洪宁,省公司副总经理姜文渊、林令才、李明光,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中邮保险山东分公司、中邮证券山东分公司及省公司相关部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