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邮政“雷锋邮路”受好评

2017-03-12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聊城邮政分公司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雷锋邮路志愿服务项目

聊城邮政“雷锋邮路”受好评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李存强 宋金秀)3月10日,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平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杜泽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泉,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张晨,团市委副书记杨曙光等领导参加,大会各界代表100余人与会。会上 ,聊城市分公司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雷锋邮路志愿服务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自2012年起,聊城市分公司积极引导和发动邮递员利用自身天天走千家访万户的便利条件,为邮路上的百姓行善事,助人为乐,打造雷锋邮路,成为孤寡老人的儿女、留守儿童的父母、残疾人员的拐杖。先后涌现出了照顾非亲非故孤寡老人9年多的东阿邮递员高占喜、助人为乐行善13年的东昌府区邮递员陈新生、无偿照顾孤残老人7年多的临清邮递员商昌友、义务献血2万余毫升的大楼邮递员李连生、默默无闻照顾80岁孤寡老人3年多的茌平邮递员王鲁民和阳谷投递员范金月、6年坚持照料95岁退伍老兵和1名孤儿的火车站雷锋投递班等等,截至目前,累计有326位邮递员照顾着358位群众,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