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济宁邮政多措并举保安全

2017-05-15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李春伟现场调阅查看包裹收寄监控录像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宋德彦 崔鹏森)为助力做好今年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安全领域重要的保障主体,济宁邮政调动各项资源、制定多项措施,确保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首先是加强寄递物品安全管理,尤其对服务终端加强了巡查的广度、深度和频次。据悉,自5月11日始,该市邮政分公司分管安全的领导,每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县区邮件处理中心和支局对“高峰论坛”期间出口邮件安检防控及消防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解决和排除,确保达到“五个100%,四个严防,三个确保”要求。

  保障高峰论坛邮政渠道安全,关键在窗口、在一线,为此,该邮政分公司面向辖内所有窗口服务从业人员(含投递人员)、内部处理人员、相关管理人员,组织了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为主题的专项考试,全面增强末端服务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考试由各县市区邮政分公司及相关单位结合实际自行安排,市公司服务质量部通过现场抽查、全面检查、集中监控等形式对学习、考试、成绩应用情况等进行检查。

  此外,进入五月份,该分公司还专门组织了“安全生产教育月”活动,聚焦重点安全管理部门,借助宣传栏、微信、OA办公平台等,开展资产及车辆安全、代理金融风险防控及合规服务等知识的宣传教育,综合提升干部员工安全生产能力及合规经营水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